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4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为了鼓励大学生进实验室,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2017年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人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项目申请经费为5000元。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评审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1。

2、项目分为方向引导和自由探索2类。方向引导和自由探索所属学科应与“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撑学科领域相关。

3、按项目申报书样表(附件2)逐条进行认真填写。文字表达明确、严谨,字迹要清晰易辨。外来语要同时用原文和中文表达。第一次出现的缩写词,须注出全称。

4、对于我校大学生按计划完成并通过验收的项目,由教务处参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管理项目有关规定实行选修课学分减免或认可。

5、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对报送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选取10项课题进行资助,4月中上旬在重点实验室网上进行公示。

请大学生积极申报,在2017年3月24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二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以及相关电子文本,报送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业科学中心B420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楠(152 6200 3100) 陈勇(136 5520 4888)

固定电话:0516-8388 5753E-mail: cumt_cy@126.com

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五日

附件:

附件1-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管理办法1.doc

附件2-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上一篇:关于公布中标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冲击地压风险智能判识与监测预警理论及技术体系”项目启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