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副台长王经波一行来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2 阅读次数:


参观科学采矿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7月11日下午,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副台长、总编辑王经波一行来我室调研,我室在矿业科学中心B309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

座谈前,在我室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黄炳香的陪同下王经波一行参观了我室的科学采矿、智能采矿、冲击地压防治、颠覆性开采技术等实验室和实验大厅,黄炳香详细讲解了我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学术思想、科研成就、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经波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他表示,本次调研重点了解煤炭国重在我国发展中的历史使命、责任担当,在为国家能源资源提供安全保障中解决的“卡脖子”问题以及涌现的一代又一代科学家的科研故事和爱国情怀,为以后持续宣传矿大对行业和国家的贡献、矿业大先生的报国情怀、矿大对行业的科技引领设计宣传框架,促进全民对行业的了解,影响更多的青年才俊聚焦煤炭工业的发展,让徐州和矿大成为人们心中能源行业的人才中心、智力中心、设备中心、服务中心。

黄炳香代表实验室向王经波一行来室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立足区域和行业,大力推动与徐州政企合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他希望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能够持续关注矿大、关注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加深对全生命周期科学采矿、矿业大先生、煤炭前沿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了解和挖掘,突出矿大人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引导社会正能量,提升行业外部形象和人才吸引力。

  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编办、新媒体运营中心、融媒体新闻中心等部门同志,以及我室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刘红岗

摄影:胡华、宋雨

审核:   范军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煤与共伴生战略性金属矿产协调开采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设备处专家组来我室巡查大仪开放共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