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处专家组来我室巡查大仪开放共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次数:

2023年7月5日上午,由设备处朱宜斌副处长带队,资源学院、安全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评审专家参加,对我室2023年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巡查。会上朱宜斌副处长通报了我室上半年共享任务完成率第一季度全校第一、第二季度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与鼓励。我室许兴亮副主任代表国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煤炭国重开放共享工作的各项举措和有益探索。提出了大仪分区规划与模块化建设构想,以破解我室专用研制型设备通用化困难、实验设备开出率低的难题,并建议走出去对接国内兄弟院校需求,拓展大仪校外共享。实验中心秘书王君老师,大仪共享员高杰老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君

审核:许兴亮

上一篇: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副台长王经波一行来室调研

下一篇:第二十二届全国科学采矿与矿压理论会议暨新疆煤炭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