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阅读次数:

参观实验室

参观科学采矿实验室

参观智能采矿实验室

参观颠覆性开采实验室

6月1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张建等一行在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的陪同下到我室考察交流。

我室副主任范军和周伟代表实验室对罗公利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周伟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特色优势、研究团队、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向罗书记一行进行了细致讲解,陪同参观了我室的科学采矿、智能采矿、冲击地压防治、颠覆性开采技术等实验室,并对实验大厅的高温高压岩石三轴试验机、固体充填开采压实系统模拟实验平台、煤岩体压裂实验平台等研究平台进行了讲解。

罗公利书记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正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未来进一步与我室深化交流与合作。

撰稿:杜 薇

摄影:杜 薇

审核:周 伟

上一篇:第二十二届全国科学采矿与矿压理论会议暨新疆煤炭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室主办智慧矿业创新集群成立大会暨2023第一届会员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