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获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13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3年度申报工作总结暨2024年申报工作研讨会,我室再次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组织下,我室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积极响应学校方针、政策,提前部署,全力动员。在实验室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先后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人员的申请书进行审核,提出修改建议,组织多名教师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确保申请书质量,提升了项目获批数量和质量,初审通过率为100%,在全校二级单位中立项率名列前茅,提前完成十四五规划中对基金项目的计划目标,连续两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上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断层裂隙发育储层流体注入诱发微震响应特性”项目交流会暨国际学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煤与共伴生战略性金属矿产协调开采理论与技术”研究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