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在阳城煤矿举行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

揭牌仪式现场

刘海生副总致辞

黄炳香常务副主任致辞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室在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煤矿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山东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副总刘海生,阳城煤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文,总工程师毛庆福,阳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强、裴振江、防冲副总范宝同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副主任范军、周伟、仲晓星、办公室杜薇,矿业工程学院副教授何江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毛庆福总工主持。

刘海生副总代表济矿集团致欢迎辞,介绍了集团概况及阳城煤矿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灾害防控情况等。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阳城煤矿的宣传视频,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阳城煤矿的了解。

黄炳香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和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校科研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针对生产现场疑难问题共同开展技术攻关,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并就双方探索有组织的科研模式提出了建议。

在充分交流基础上,双方就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圆满完成了“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专家就矿方提出的冲击地压防治、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支护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成立示范基地技术咨询委员会和科研合作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阳城煤矿党建思政教育展厅。


撰稿:杜薇  刘红岗

摄影:杜薇

审核:周伟


上一篇:《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连续第4次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下一篇: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唐路恩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