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看望我室暑期科研一线的师生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8月5日上午,校领导刘波、赵建岭、蔡世华及党政办、校工会负责人到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慰问看望了暑期在一线科研的师生。

在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行政副主任范军陪同下,校领导慰问了正在进行科研实验的智能掘进与围岩控制课题组的研究生、正通过矿震远程在线监测平台开展数据研究的冲击地压远程监测中心人员。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我室暑期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大家交换了工作意见,并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和清凉礼盒。刘波书记肯定了师生员工在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的精神风貌。她指出,面对疫情给各项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广大师生员工服从大局、保持定力、坚守岗位、积极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体现了矿大人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

进入暑期生活后,我室教工根据疫情和科研需要,一方面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另一方面,不畏酷暑奔波在科研一线,为国家煤炭安全开采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与应用努力工作,用辛勤和汗水为行业解决难题、为国家培养优秀青年人才。

上一篇:我室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

下一篇:我室召开常务副主任任命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