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召开常务副主任任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10日,学校在矿业科学中心B415会议室召开了我室常务副主任任命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科研院副院长曲颂,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和我室在徐教职工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矿业工程学院陈新忠书记主持。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任命黄炳香同志为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刘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经过充分考虑,决心大力启用年轻干部担任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常务副主任,并将国家级平台负责人纳入学校中层干部管理,体现学校对国家级科研平台的重视,同时兼顾科研平台的学术特性。她强调国家级科研平台要以作为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两个一流学科建设,实验室要与两个学院做好沟通协调,坚持学科至上、事业至上,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前常务副主任张东升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他对任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由衷地感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形势下与学院对接好,更好地谋划实验室的发展;以后会继续支持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共同把我们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好。

常务副主任黄炳香教授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培养,回顾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前任们取得的丰硕成绩,分析了当前科技部开展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形势,展望了今后实验室重要工作的努力方向。表示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从学科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换位思考,主动与矿业学院、安全学院沟通协调,向领导和教授们请教,积极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大家,克服自己的不足,竭尽全力把平台工作做实做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老师的期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换届工作,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定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标,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心系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与两个依托学院、学科一起坚定不移地履行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领域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先进实验系统研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

上一篇:校领导慰问看望我室暑期科研一线的师生

下一篇:张东升教授承担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通过科技部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