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征集最新科技成果和成果转化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及地方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面向社会、行业宣传学校优秀科技成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科技成果和典型案例。有关要求如下:

1.科技成果能够解决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以及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具有推广转化、产业化基础和前景,能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

2.科技成果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已经通过鉴定、已授权发明专利或者获得厅局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优先推荐。

3.科技成果推荐形式包括word文档,PPT或者成果宣传视频。

4.以学院为单位7月13日前统一将《科技成果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成果转化典型案例(编写提纲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297158122@qq.com,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5.整理科技成果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础工作,请相关单位和成果完成人积极上报最新科技成果。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王建理 江卫东 叶庆霞

电 话:83590173

附件1 科技成果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 成果转化典型案例编写提纲.docx

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上一篇: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