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与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矿用无人机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44E74

签约仪式现场

4763E

黄炳香常务副主任致辞

3CE6B

任斌董事长致辞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我室与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B309会议室举行矿用无人机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原则,遵循“合作研发、合作应用、合作育人”的校企合作机制,签署了建设“矿用无人机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副主任周伟、办公室主任刘红岗、实验中心主任张少华、科研学术办公室副主任肖栋、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斌、华东销售总监王朝明、江苏省客户经理周树平、如东县马塘镇人民政府镇党委书记陈琳、镇副镇长陈晓祥、镇人武部长季建军、经济发展局科员张潮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周伟副主任主持。

周伟副主任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组织观看了我室宣传片;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煤炭国重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及采矿工程专业的历史与发展规划;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斌介绍纵横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历程及合作内容,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如东县马塘镇人民政府镇党委书记陈琳介绍了当地优越的合作发展条件。与会人员就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周伟副主任与王朝明总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后,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副主任周伟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及相关科研平台,介绍了我室科技创新研究方法和科研经验。

产研强强联合,通过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煤炭国重与纵横股份有限公司必将实现共同发展,为矿业行业注入新的“动力”,推动我国矿山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启智慧采矿新时代!


撰稿:杜薇 刘红岗

摄影:杜薇

审核:周伟

上一篇: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唐路恩一行来访

下一篇:我室“大国重工”项目团队摘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