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国际科技交流专题研讨会(2014年1月8日)

发布时间:2014-11-17 阅读次数:

会议时间:2014年1月8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矿业科学中心B415

主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徐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会议日程安排:

时间

主题

报告人

专题一

15:00

地方外事及涉外交往

孙卫民

16:00

徐矿集团的国际之路

笪建原

专题二

16:30

动压巷道稳定原理与控制技术研究

柏建彪

报告人简介:

孙卫民:徐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兼任徐州市翻译协会会长,中国矿大、江苏师大、徐州工程学院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资深外事工作者,曾作为中国外交官常驻南非。长期从事对外交往工作,具有丰富的外事理论和实践经验。负责徐州市对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交往事务,负责港澳事务、翻译业务及外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笪建原:工学博士。徐矿国际董事长、书记、总经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煤炭高级职业经理人。留美多年,长期从事国际项目开发与管理工作,在多个领域均有建树,在国内外刊物发表有多篇学术论文。是江苏省侨界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商会常务理事。

柏建彪:博士、教授,博导,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国家人事部653工程方向首席专家。主要采矿工程、矿山压力、巷道支护等科研与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3项、企业合作项目60余项;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10余项;任《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现代矿业》杂志编委;出版专著1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90余篇。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上一篇:2014中波矿业高校采矿技术研究交流会会议通知

下一篇:第六届会议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