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举办2021绿色智能采矿系列论坛(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


undefined

许兴亮副主任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孙政副研究员作报告

付玮琪副研究员作报告

1229日下午,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绿色智能采矿论坛(第四讲)在矿业科学中心B415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孙政、付玮琪作学术报告。我室学术副主任许兴亮主持会议,科研学术办公室老师和校内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孙政副研究员作了“煤层气并排采制度优化研究与群井生产预测方法”报告,介绍了自己长期以来研究的领域与研究结果,报告过程中,孙政老师提出了自己将来的实验改进优化方向;付玮琪副研究员作了“深水油气井筒水合物生成沉积机理研究与防治方法”报告,对深水油气井筒水合物的机理与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结束后,到会老师,研究生就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篇:黄炳香教授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篇:2021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发布|《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进入“矿山工程技术”学科Q1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