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煤炭国重党支部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煤炭国重党支部积极响应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表达我们对疫情严重地区的支持,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煤炭国重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微信、支付宝、网银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截至3月1日,党支部共有25名党员捐款,合计10400元。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尊重党员意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党支部收到党员自愿捐款后,对所捐款项做好登记、严格管理,于3月1日晚如数上缴矿业工程学院党组织。据悉,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煤炭国重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亮身份、作表率,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中,积极行动、服从大局,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捐款行动,让我们更加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体党员的勠力同心,有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篇:张东升教授团队获批两大山西省保水开采研究项目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年度总结推进会暨中期检查预备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