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年度总结推进会暨中期检查预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1日上午,由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我室张吉雄教授为项目负责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2018YFC0604700)项目年度总结推进会暨中期检查预备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项目管理与研究单位的专家及学术骨干1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庞继禄研究员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历史沿革、教学、科研等情况。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资源环境处高亚楠主任对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会议中,项目负责人张吉雄教授就研究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课题组负责人就各自课题计划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全部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与讨论。项目跟踪专家、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申宝宏研究员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并对目标完成情况、下一步研究计划以及创新成果凝练做出了重要指导和建议。最后,张吉雄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课题组结合计划任务书,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深入研究,不断凝练创新成果,为项目中期验收工作做最充分的准备。

本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年度总结推进会暨中期检查预备会的召开,有效检验了项目及各课题的研究进展和执行情况,促进了项目及各课题阶段创新成果的凝练,加强了各课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项目中期检查打下了重要基础。

项目年度总结推进会暨中期检查预备会现场

项目成员合影

上一篇: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煤炭国重党支部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

下一篇:矿业工程学科创新发展高端论坛2019在中国矿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