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许家林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个人简介

许家林(1966.10),江苏句容人,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考入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1999年获博士学位。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煤炭学报》等期刊编委。

长期致力于煤矿岩层移动与绿色开采研究,在岩层移动规律及其工程效应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研究进展,并成功应用于采场压架防治、保水采煤、煤与瓦斯共采、建筑物下部分充填(覆岩隔离注浆充填)采煤等工程实践,解决了长期困扰淮北矿区、阳泉矿区、淄博矿区、神东矿区、皖北矿区等煤炭企业的相关技术难题,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主持完成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7项,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1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6部,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E-mail:cumtxjl@cumt.edu.cn

上一篇:许兴亮

下一篇:张东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