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0青年学术论坛暨海外学术经验交流会(二)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主讲人 徐敬民 张广磊 时间 2020年11月26 日下午14:30
地址 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矿业科学中心B415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6 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矿业科学中心B415

主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矿业工程学院

会议日程安排:

报告人 时间 主题
徐敬民 14:30-15:10 隧道-土-结构相互作用的离心机模拟及对采矿工程的启发
张广磊 15:10-15:50 二氧化碳封存条件下煤裂隙网络演化的显微CT实验研究

报告人简介:

徐敬民:男,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分别在2014年和201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和矿业工程学院,获采矿工程专业学士和硕士学位。2017年9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岩土力学研究中心)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隧道工程、土与结构的相互作用、土工离心机模拟、岩层移动与绿色开采等。共发表学术论文27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Geotechnique, ASCE-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等岩土工程领域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6篇,谷歌学术引用190余次。担任十余个SCI期刊审稿人和SCI期刊Geofluids客座编辑。在岩土工程领域国际会议作学术报告3次。

张广磊:男,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博士,目前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非常规天然气开采、二氧化碳地质封存、孔隙尺度微观成像与模拟。博士师从澳洲工程院院士Ranjith PG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Martin Blunt教授。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Geology,Fuel等地学领域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6篇,主持完成澳大利亚国家同步辐射研究中心开放基金7项。

上一篇:矿产开发前沿学术论坛

下一篇:第17届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