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郭岩一行来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

 

 参观科学采矿实验室


参观冲击矿压风险判识与监测预警云平台实验室 

 

座谈交流

 

      

2023年11月2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郭岩一行来室参观交流

座谈前,我室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黄炳香陪同郭岩一行参观了科学采矿、智能采矿、冲击矿压风险判识与监测预警云平台等实验室。期间,黄炳香详细讲解了我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学术思想、科研成就、平台建设等情况。

黄炳香对郭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出席的人员情况及实验室重组后的内涵和主要研究方向。

郭岩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智能矿山建设的任务与需求,尤其是在冲击矿压、煤与瓦斯突出等煤岩瓦斯动力灾害领域表达了此次赴我室交流的目的与合作期望。

随后,周伟副主任、窦林名教授、袁永副院长、王亮副院长、杨胜强教授、许兴亮副主任、方新秋教授分别从大型露天矿山智能化建设、冲击矿压智能监测与防控、智能采掘工作面建设、煤火防治、瓦斯灾害链治理、智能快掘、矿山智能感知与决策等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此开展了深入交流。

 

 

撰稿:蔡武

审核:黄炳香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煤与共伴生战略性金属矿产协调开采理论与技术”2023年度研究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萨尔塔天主教大学国际合作顾问、墨西哥企业家一行访问我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