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煤能源研究院来实验室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上午,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煤能源研究院执行董事申斌学一行在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的陪同下到我室参观交流。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对申斌学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特色优势、研究团队、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实验室进行了介绍。我室副主任范军、周伟陪同参观。

申斌学书记一行在矿山地震监测大数据云平台与窦林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肖栋副研究员向申斌学书记一行细致讲解了微生物采矿、生物制氢、生态修复、生物示踪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黄炳香主任对煤岩体压裂、充填开采、高温高压岩石力学、煤与煤系共伴生矿产协调开采等研究进展进行了讲解。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以后加强学术交流,共同为煤炭行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


撰稿:煤炭国重办公室杜薇刘红岗

摄影:杜薇

审核:黄炳香

上一篇:我室许家林教授应邀为煤矿总工程师讲解《煤矿绿色开采》

下一篇:我室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