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举办煤炭国重2022年青年学者论坛暨开放课题进展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66日下午,我室召开了煤炭国重2022年青年学者论坛暨开放课题进展汇报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学术副主任许兴亮、行政副主任范军、科研教师及研究生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等参会。

许兴亮副主任主持本次论坛,他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介绍了我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立项和进展的相关情况,最后提出了2021年度开放课题的相关要求和主要任务。

随后8位开放课题负责人就各自的课题研究内容及进展进行汇报,论坛现场交流活跃、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就相关学术问题与汇报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

最后围绕实验室的发展和开放基金项目,常务副主任黄炳香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开放基金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进一步做实二是大家充分利用实验室优质的平台资源,凝聚方向,形成发展合力,促进学术交流与长期合作。三是要加强开放基金的科学规范化管理。


撰稿:杜薇 刘红岗

摄影:杜薇

审核:许兴亮


 

 

上一篇:我室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宋乐伟到中国矿业大学、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