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与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举行露天矿道路升级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郭朝晖总经理致辞

陈新忠书记致辞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技术合同

赠送露天矿平地机模型


2021829日上午,我室与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在徐工筑路办公楼307会议室举行露天矿道路升级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副主任范军、许兴亮、周伟、办公室刘红岗、杜薇、矿业工程学院莫祥伦,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朝晖、徐工重型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亮、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杨裕丰、行业研发中心孙志刚、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卢圣利、营销中心总监秦伟、技术中心副主任沙洪伟、再生机械研究所所长梁帮修、所长助理刘栋梁、技术管理部部长助理李博,徐州日报社记者魏欣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朝晖总经理主持。

郭朝晖总经理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筑路公司平地机智能生产车间,并观看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宣传片,代表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致欢迎辞,介绍了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力量、产品概况、国内外市场等情况。

陈新忠书记介绍了学校、采矿工程专业的历史与发展规划,希望响应国家有关加强政学产研工作要求,聚焦矿山企业“卡脖子”工程,联手打造世界高端矿山设备的“研发生产”创新基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走出一条高校与地方“产、学、研、用”密切合作的新路子;在行业服务中发现市场需求,与地方企业合作研发,将产业项目向产业链方向转变,打通研发、生产、销售等上下游通道,实现技术创新、国际化的目标方向,实现科研落地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卢圣利作了《矿山领域筑路机械产品的应用情况》报告,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伟作了《矿山道路建设与维护现状》报告。与会专家就露天矿道路升级解决方案、井工矿智能化设备研制、矿山相关标准制定等进行了热烈研讨,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杜薇  刘红岗

摄影:杜薇

审核:黄炳香


 


 


 

 

上一篇:《徐州日报》报道我室开创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下一篇:我室与中煤科工常州研究院召开智慧矿山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