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鼎科技、中煤洗选、赫安能源领导来室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作技术报告

6月27日上午,云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煤天津洗选有限公司、江苏赫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兖矿国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十四人到我室合作交流,双方在矿业科学中心B3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室学术副主任许兴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许兴亮副主任介绍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人才、科研方向等基本情况;江苏赫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孟丽雨等介绍了AI智能采矿问题及其公司在该方向的开发应用情况;双方就主要科研合作方向、人员交流、基本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了我室科研平台,交流了相关科研经验。许兴亮副主任会后陪同参观了我室科研平台,领略了矿大校园的百年风采,交流了相关科技创新研究方法和科研经验。云鼎科技、中煤洗选、赫安能源等领导一行在许主任的热情介绍与带领下,对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施、规范的管理模式及卓越的创新能力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以后在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高效科研成果快速转化等方面与我室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上一篇:“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Pablo Agustín Obregón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