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矿大期刊IJMST编辑室主任张后全到我室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学术报告现场

6月17日下午,由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业工程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学术报告“中国矿业大学学报英文期刊投稿经验分享”在矿业科学中心B415举行。我室常务副主任黄炳香主持会议,学术副主任许兴亮、科研学术办公室老师和校内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后全主任为到校师生介绍了IJMS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的定位、在国际矿业期刊中的影响与地位、发展目标,正确的科技论文写作方法,高水平国际期刊的投稿、审稿流程。张主任还将针对矿业类研究生在论文写作方面存在的若干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帮助大家用好科学工具、掌握表达方法、提高审稿效率,以便总结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写出更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最后,张主任呼吁青年学者积极参与,共同提高矿大学报的学术影响力。论坛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Pablo Agustín Obregón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下一篇: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煤矿军团董事长邹志磊一行来室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