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项目负责人张吉雄教授主持会议

项目牵头单位新矿集团辛恒奇总经理发言

2020年6月20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深部煤矿井下智能化分选及就地充填关键技术装备研究与示范”协调推进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吉雄教授主持。

课题一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屠世浩教授,课题二负责人郑州大学曹亦俊教授,课题五负责人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辛恒奇总经理,课题六负责人庞继禄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李睿副院长、新巨龙公司周建总工程师,以及来自各课题承担单位的20余位骨干人员与会。

会议主要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展、工程示范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张吉雄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并从项目的总体进展、经费划拨及执行、项目管理及协调工作、存在问题与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屠世浩教授、桂夏辉教授、宁建国教授、周楠副教授、黄艳利教授、庞继禄研究员分别对各课题进行了研究进展汇报;周建总工程师介绍了工程示范的建设情况及尚存在的问题,李睿副院长介绍了项目预算执行与资金管理情况,辛恒奇总经理作了会议总结。最后,张吉雄教授代表项目团队对新汶矿业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与各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及时、有序完成项目各项任务。

本次协调推进会的召开有助于现场示范工程的高效推进,为下一步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阶段任务、顺利通过项目中期检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矿业学院举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聘任仪式暨杰出学者彭城讲坛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张东升教授团队获批两大山西省保水开采研究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