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学校相关制度 > 正文

关于细化中国矿业大学国内差旅住宿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2016年4月1日,财政部印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赴地方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 的通知(财行[2016]71号),将差旅住宿费标准细化到地市。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第九条“住宿费标准按照财政部统一发布的分地区分级别住宿限额标准执行”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从2016年6月1日起,同步调整和细化中国矿业大学的差旅住宿费标准。

细化后的差旅住宿费标准是中国矿业大学工作人员到各地市、区出差的住宿费上限标准,各类人员应当坚持勤俭节约原则,根据职级对应的住宿费标准自行选择宾馆住宿(不分房型),在限额标准内据实报销。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国内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xls

财务资产部

2016年5月31日

上一篇:中国矿业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暂行)

下一篇: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中矿大〔2015〕33号)

关闭